上回向大家解說完申請日本就職簽證的申請辦法

申請完成拿到簽證後就可以開始找房子囉!

聰明的你們,千萬別在到達日本才找房子,不然很容易碰壁

現在網路如此發達,隨便找一下就可以找到不錯的房仲網站

在出發日本前,我在leopalace21上尋找日田市的房子

leopalace21的好處就是房間設備一應俱全

房內設有有線電視(免費觀看)、冰箱、冷暖氣、微波爐、IH電磁爐、洗衣機等電器設備

 

 

 

 

你不用擔心到達日本之後東買買西買買

花錢又費力

leopalace21在每個租屋處設有ALSOK保全24小時監視

當你外出時,可以不用擔心小偷入門喔

在家發生危險按個按鈕保全馬上來保護你 

此外,還會有專人清潔週遭環境 

 

 

 

再來就是大家對擔心的網路問題

eopalace21有專屬的WIFI網路(月費約2300 網路無上限)

使用他們的網路你可以不用那麼麻煩跑去其他電話公司牽線申請

是相當不錯的房仲喔~

我推薦各位使用 

準備要來日本的朋友們,建議各位在台期間尋找好自己要的房子

房間的費用會依據地段的不同價位也會不同 

我月租4萬6千日幣+每個月管理費=月費5萬900圓日幣

由於我在1月簽約,較便宜的房子都已經被簽約走了 

月費5萬多有點吃力呢 還不加水電瓦斯費喔

水電瓦斯費一個月大約7000日幣左右

好公司有給我一半的租屋補助

不然很可怕啊!!

大家可以考率看看喔

 

下期為大家分享可怕的水電瓦斯費囉。。。 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本 就職簽證 日本工作
    全站熱搜

    Aya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